期末考要開跑了...
我的籤運真是...

數統報告第二個
隨機報告第一個
=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星期報告數統
下下星期報告隨機
希望數統下星期就可以解決
不然下下星期一報告隨機,星期二數統,星期三meeting
我應該會瘋掉吧= =
再祈禱meeting是佳廷模擬口試..
不要是我報告XD

不過五月底前就可以解決兩科期末考
我就可以去鬧別人?XD
好像還不錯吼?
至少剩一科分析...應該還不錯!
我就可以慢慢來看我的martingale了...

不過兩星期看兩篇paper= ="
我希望我可以....

不知道這樣的籤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都抽到了...還是只能拼啦!
不然怎麼辦?(泣)

感謝吟盈,讓我今天的paper有大大的進度...
希望星期四前可以看完也證完...
這樣至少我會比較安心去看球賽了XD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幫我訂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