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不寫些東西,可能我的心真的會悶死吧!

母親節?從小就沒有習慣過什麼母親節,所以...就一直沒有想說要什麼慶祝!直到弟弟上大學後因為會去看他, 所以才會大家一起出去吃個飯!第一年他在逢甲,我們到台中去晃晃晃..發現,如果沒有事先訂位,你要在這樣的日子 好好吃個飯,很難...所以,繞了一大圈,最後的選擇還是-貴族世家= ="""..第二年?不記得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回家! 第三年,在中正..就是今年...上星期媽媽就說要去嘉義,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我說我不想去,雖說我知道他們是當做慶祝母親節, 但是,我哪有那種心情跟你慶祝什麼母親節呀?我只會讓你生氣而已...所以我說我不想去..所以我也沒去! 媽媽說冰箱有水餃,自己煮水餃吃..我說:喔...可是那個中午,我根本沒有吃!我根本吃不下!從一直放榜到現在, 沒有好好吃飽一頓飯,好好睡飽一覺....吃是根本沒有胃口..所以之前每天坐著唸書,胖的那好幾公斤,全部都減回來了! 真不是該喜還是該悲....睡?不是睡著一直作夢..就是睡前必定要哭上一個小時...唉...這樣的心情,我哪有心情跟你過母親節?

從來沒有送過母親節禮物..也一直是在讓你擔心,困擾你!大二那年,高微很危機快被當掉,母親節?根本壓根忘了這件事情, 我只有心繫我的高微而已,母親節前夕,我說了我的高微很有可能不會過,回家後媽媽跟弟弟說我在母親節錢係跟他說我高微快被當掉! 其實壓根我真的不記得什麼母親節,只知道這科沒過,明年被張大展先生教到,我會連哭都哭不出來!雖然,後來在提心吊膽下, 家賢幫我看了成績後,發現...60分過!天呀~~~我只想抱著羅大欽說謝謝!那是第一次記得在母親節前夕我讓媽媽提心吊膽的一次!

這次,隨著放榜的成績一一浮現,根本也沒有心情過什麼節日,就算現在是我生日,我也無力聽到生日快樂這種祝福! 生日有什麼快樂的?還不就又老了一歲,還是一樣一事無成..有什麼開心的!所以,為了不要壞了大家開心聚餐的氣氛, 我選擇一個人在家裡...

不過還是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全家人都平安!弟弟在外面唸書平安、順利!母親節?現在距離過完母親節剩兩小時! 媽嗎?我想已經睡了吧!...對不起,我總是你的負擔,對於妳們的期望我總是達不到,只會讓妳們失望... 很對不起....你還是把希望放在弟弟身上吧,放在我身上,還是只會失望而已!對不起..今年沒能送上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漂亮的 榜單給你開心、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