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去斗六看球賽
第一次看現場的...
以前看電視 都看了一下就轉台了!

這次親自到了現場...還有大螢幕...
大家加油聲好好玩...
果然有親自參予的感覺才好玩!

富貴學長今天生日,小育仔和某個人買了一個球給他...
當生日禮物....很可愛的球球...上面有很可愛的恰恰吧~~

恰恰上場的時候,歡呼聲超大的...
他出局的時候,嘆氣聲也是超大聲的
「舉起你的左手..安打安打;
舉起你的右手..全壘打全壘打;
舉起你的雙手..彭政閔,全壘打」
哈!大家叫的超大聲的...
後面幾局被投到很多顆觸身球..搞什麼東西咩!

不過,親臨現場的球賽真的好好玩..好high唷~~~
雖然high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又胃痛了~"~
而且很笨的我,換了零錢,結果,按買火車票的時候..忘了買來回票>"<
笨蛋ㄚ呆>"<~~~ 火車上的鐵路便當好難吃= ="沒吃完就被我擺著了!

不過感謝某個人載我去車站坐車車...不然我就要被丟棄了>"<~~
真是麻煩你又謝謝你了...還在我胃痛的時候,表達了"幾下"你的關心...
感謝小育仔約我一起去看球賽...
第一次去看現場的球賽,好好玩..
還有小琤琤的加油棒...不然手手都拍的紅紅了!
雖然加油棒最後是給某個人玩,不過我也玩了很久^_^
斗六棒球場真不賴,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在你們畢業前再一起去....
希望是會^_^

聽說上次去台中看的很悶..不過這次斗六的很好玩!^0^
兄弟象贏球.....厲害厲害!
最後還有人灑彩帶....好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