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要學著看paper..
其實,上學期就開始看了!只是很少...

上星期五,老闆給我三篇..
其中一篇是他的博士論文..
今天又用兩顆麻糬換了一篇paper..
堆在桌上是四篇paper
數統還要報告paper
還要找= ="


呼~~~~paper..希望我在看你的時候會開竅,
讓我可以懂多的多一點!

我發現老闆真的很可愛
問我們有沒有期末考?
當學生的誰喜歡考試?
不過他真是忘記還是故意問的?
或許他也不想考吧XD
哈哈~~~~

感謝張瑋倫先生今天幫我把我的筆電還原..
希望就此之後他乖一點~~
不過,自己的筆電上寫著別人的名字...
看起來就是怪!還又改不掉..除非再重灌Q_Q
不過,謝啦~~~~

看到學生寫的微積分考卷,我簡直快吐血了!
是我教的問題嗎?
為什麼會這樣?
這學期我忙很多..是沒有放很多心思在助教課上..
不過也不至於讓你們寫成這樣吧?
還有期末考..你們加油,我也加油吧~~~~
希望你們這學期都可以平安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