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原因,無它。只是因為覺得再睡會越累,所以我起床....
把敗犬女王看完....(汗)

這次代課教到函數,
沒有說太多的例子,只有把最基本的原則告知學生,
所有的例子只要套進最基本的原理裡皆可求之。
這年頭,說太多,他們只會越混而以。

一個x值若是對應到不只一個y值,就不能稱為函數....
一個人怎麼能同時跟一個以上的人交往,那稱之劈腿,是不對的。

接著我講了一句話:
就像單無雙的媽媽同時跟徐志摩和曾大方交往,劈腿的結果就是七夕時他不能跟其中一個過,他只能自己過!


唔...這是我今天早上看的敗犬呀!!
學生居然回:跟盧卡斯在一起....
(os:單無雙的媽媽啦,跟什麼盧卡斯在一起...差太多了!)

不過我也問學生,海角七號有講....劈腿會怎樣?
學生:就去死一死!
嗯~~~~是的!不過重點不是叫他去死,
重點是...x值不可以劈腿!這是不對的!如果劈腿就不道德不對的,不配稱為函數!

嗯~~~是說,他們以後大概還是會記得劈腿,
至於背後的數學意義是什麼?大概不會記得!

兩天讓我跑了acer三趟,我只有告訴工程師:很遠耶!不要再讓我再來了好嗎!
一早起床又開不了機....原來是電源上方有個睡眠裝置...電腦一蓋起來就會成現睡眠狀態,
因為疲乏了,所以...他就一直在睡,不讓我開機!
讓我大中午的花了大概快半小時跑去修再花半小時回來...身上只有20元,
所以我氣到跑去買五十嵐.. = =
下午還趕回去上兩堂課...累死了!= =
重點是,今天還穿高跟鞋...穿高跟鞋跑步....my god!!!!

還不能發脾氣罵人,因為我要留體力晚上唸書呀!
呼.....
電腦,請你乖點!ok?

最近大家都在玩"有多了解"的遊戲..我承認,我一點都不了解別人!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了,怎麼可能了解別人!
說不定做跟自己有關的題目,也還懷疑答案是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