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糟糕
連各小事情都無法做決定

只是看各棒球賽
我都還想很久我到底要不要去
答應了要去
後來又反悔不去
現在又在想到到底要不要去
去了...怕書念不完
但是如果要去,是不是就會硬逼自己在星期四前把書念完
不去..我是不是又會拖時間
到最後還是想說到不如去...

奇怪..只是看各球賽
我怎麼可以考慮這麼多...
那,我是到底要不要去呀!
我已經跟小育仔說不去了...
我想不想去?ㄟ~~我也不知道!= ="
到底要不要去....
搏杯吧....orz
連這種事情都要搏杯..真的是....

好吧,就算不去...
恰恰加油吧!XD
這樣總行吧!= ="
斗六,星期四,球賽,去?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