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果然是非常混亂的一天....

前天晚上跟某人在msn說晚安的時候,是11點半...
昨天六點我就起床了...
這種報paper當期末考的壓力和考試其實差不多嘛!
我都還是睡不好....

八點不到我就已經在研究室了,
比某各八點要meeting的人還早到,
(據說是因為建民哥早上有比賽,蹲在電視前了)

雖然是二號,還是ㄘㄨㄚˋ了很久....
畢竟是自己的老闆...
老闆很無奈吧?因為meeting我是第一個報,隨機也是一號,數統是二號
他最近一直常看到我上台= ="
我最近的籤運實在是.....
這是拜拜之後的結果嗎= ="
我有很誠心拜呀....
還是真的像張同學說的...天意呀Orz
那我很用力拜的這兩位神明還真是眷顧我呀!= ="對我這麼好....

老闆好像很努力要讓我懂這篇paper,
不過他覺得我很有勇氣挑這篇XD
不過,報到全班幾乎都睡著了是怎樣= ="
雖然某個人安慰我說,他們報,連他們老闆也都睡著了XD

不過總算在一陣兵荒馬亂,亂七八糟之後,
像meeting一樣,站了兩各小時...幾乎都在寫黑板,沒說到什麼話!
據說我講的最大聲的一句就是老闆在說我的式子如果要推導大概咖啡要喝很多杯時,
我回答老闆的:我喝完咖啡就想睡覺了!XD
張同學還說:你剛剛有說到話嗎?你meeting還講比較多話喔...= ="
我明明就有說話....只是寫黑板的時間比說話時間還多而已咩!

不過...下星期一還有一篇啦>"<
希望....全班再次睡著吧!XD
反正,老闆都會是醒著的....雖然他狂打哈欠= ="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好好睡覺,不會做惡夢?
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下星期一報完後,我的期末考就此結束兩科了XD
剩下的就是分析和meeting了...真是....開心呀!
我就可以開始去鬧別人了~~~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去唱歌?.......什麼時候去花東玩?
我要出去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