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大運會的福,放了五天假!
原本假期到昨天就結束了,
結果師兄明天試教,老闆今天下午就要全家下南部至美濃去看師兄,
所以今天下午meeting暫停。

明晚施老師的課又放假
(一個月沒上課了XD老師,其實我們真的很想上)
所以我也把助教課放假,
原因:第一、老師沒啥進度學生也不會想上,
第二、總覺得明天上我會被學生吃掉
星期五本來就沒課.....
SO,我又一路接著放到星期天,共計11天假期!
(這樣當研究生...好像,有點太囂張喔!!)

這五天,起初兩天改論文改到眼睛快脫窗,
終於明白老闆說他近視又進度了,一個人改四份不一樣的TEX檔,真的是強者!
星期六早上家教、下午做了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做的那件事情,讓我覺得心情舒服多了!
至於是啥事?再過幾天就知道了!!

星期日、一把introduction給填完整外,還把該死的摘要給亂寫了一通!
星期一把tex檔用勇氣寄給了老闆,星期二下午聽演講,晚上老師打電話給我,
問我記不記得他的博士論文!
喔~~那個放在綠色資料夾裡,被我從碩一就壓在抽屜裡的東西,當然記得!
當初我還以為老闆在開玩笑,居然要我看他的博士論文,
沒想到是因為我的碩士論文和他的博士論文有一個小地方有相關呀!
於是乎,他又派給我一項作業:跑模擬~~蝦米Q_Q
現在聽到手機唱"彩虹"(群組音樂)~都覺得應該是老闆打的= ="

我以為放假生活可以正常點,沒想到天天都晚睡,
星期一晚上還站了三小時,腿痠到躺在床上時都覺得"舒服"XD
星期一的晚睡讓我昨晚不到11點就倒在床上了XD
只是,這陣子又回到睡不好的迴圈裡~~糟糕呀!!

生病感冒,讓我食慾不振,
短短一星期瘦了快兩公斤~~真,開心呀XD
只是,感冒似乎快好了,食慾還是不好,
現在的食量是以前的一半少......
(重點是,我原本就吃不多了= =")
我是生病感冒,不是失戀呀= ="
我的胃幹嘛搞得像失戀一樣~~~

昨晚去學校和屏屏聊天,我輸掉了一台冰箱XD
賭的是:如果我30歲之前結婚,那屏屏要送我一台冰箱
如果沒有,屏屏結婚時,我要送他一台冰箱!
依照我的人生規劃與個性,30歲前要我結婚應該只有幾種原因:
第一、我長期住在家裡,受不了!
第二、我真的超愛那個男人,超想嫁給他!
除此之外,應該都不可能!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連男朋友都還沒有...哪來這麼快結婚= ="
奉子成婚?~NO~當老師要以身作則呀!
不過,我不一定要結婚,可是我一定要能養活自己、養活父母!
SO...屏屏可以開始慢慢挑冰箱了XD
只是還蠻有趣的賭博.......輸掉冰箱的話,也值得啦!是輸給屏屏咩!!

最後,在學生的無名上,看到說捨不得我畢業離開彰師,
哈~~感到很貼心!!我也會很捨不得你們的Q________Q
希望我返校時,小逵和屏屏瘦的很好看!
不過小逵請不要忘了我的西堤~~~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