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得知要接導師,心裡忐忑不安。

一方面是第一次,一方面是,我討厭跟家長接觸!
雖說我講話夠嗆,常回的學生百口莫辯,
氣勢也從來不會輸給學生!(大家都說我好適合當導師XD)
但是接導師這種事情...嘖嘖.....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兇狠的人!
只能說,他們應該去探聽一下,國中部最兇狠的數學"女"老師是誰?
(迷之聲:聽說國中部數學科女老師只有我一人....XD)

今天要抽籤,心裡面真是小鹿亂撞,
祈禱千百萬次希望我今天可以抽個好班級,乖孩子,好家長!

就在那一張籤打開的那一刻:鬆了口氣....呼~是大家說的上上籤!

當然下下籤就給對面那個可能是剛剛沒洗手的歷史老師拿去了!
見他一臉的哀怨...
只能說,希望我們都平安度過這一年!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班聽說是上上籤的班,明年我一定要離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