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的覺得我真是各很會感冒的人。

這一次..我想了好久,我為何會感冒,
但是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就像上次我狂吐一樣,找不到答案。
生病真是各神奇的懸案啊!

我永遠都找不到是哪各死小孩傳染給我,
還是我哪各部驟又出了問題

話說每次感冒,學生總會問我:老師~你是不是又洗澡洗到一半跑出來看電視?

嗚~~那只有一次啦!後來我真的都會記得要忍耐!
嗚~~我的威嚴都沒了!囧

不過,我認真的覺得我最痛苦的感冒還是從喉嚨開始!
偏偏這次就是從喉嚨開始,我努力的灌水,還有喝加鹽沙士。
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啊!我要去宜蘭玩!
我要去羅東夜市吃好吃的Q__________Q
酷酷掃..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