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北縣的眾博物館似乎都是免門票了,這個優惠當然要好好利用喔!
這次,來到了鶯歌...

話說這趟旅程是有點辛苦!
先從彰化坐自強號到新竹,再轉電車到鶯歌
時間上沒有比較久,不過錢比較省!!

到鶯歌之後,先去了第一站─阿婆壽司。
這家店,人滿為患....
我們點了幾樣:壽司(小)、涼麵(小)、茶碗蒸、皮蛋豆腐
壽司很普通(我覺得我媽做的比較好吃),我覺得有點乾啦,涼麵還不錯、
茶碗蒸(好綿..很好吃),皮蛋豆腐好特別..因為有肉鬆!不過淋上他的醬~還不錯啦!




第二站─陶瓷博物館

老實說,裡面展覽沒看多少,因為他現在有活動,
所以,就去玩活動了。很好玩喔~不過需要先花錢買體驗卷就是了!

<彩繪筆筒>
大家都知道,我的美術非常爛(我學生也都知道),
所以這個彩繪,哈哈~好慘= ="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先給一個白色的筆筒,再來就是拿蠟筆開始塗!





看得出來,大樹下有紅色盪鞦韆嗎?(那是盪鞦韆喔~~)

接下來就去人體彩繪了,工作人員幫我畫了一枝很漂亮的花,
是紅色和金色的...有人被畫了一個太陽神,超酷的!

。太陽。


。花。


再來就去體驗,手轉坏~
老實說,超累的!腳要一直轉...
而且手也不好捏,因為會滑掉!我們就NG了很多次....
最後就....放棄!XD

。這個..就是最後的成果(逃)。


灰心的我們,只好去注漿,比較簡單,
只要把漿灌進模子裡,等乾就好了


不過,一路上可能被我撞爛了,回飯店後,它的顏色就變了Q_Q
好醜~~~~~~~~~~

不過老實說,好好玩^0^
鶯陶派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