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教具拿去還給素芬老師,
他不在,所以留了紙條給他,謝謝他。

每每遇到認識的老師,總不免問了一句考上了哪邊?
因為誤上了賊船(老師說的),所以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

萬一明年真的還考不上正式的,
我願意放棄代理,回到學校代課,
至少,不會被欺負,被虐待。
好人班導說,何必為了一顆老鼠屎(劉先生),放棄了整鍋粥(學校)。
呵~~~~~

彭阿姨聽我說要教生物,大喊怎麼這麼亂...
還問我要不要教具還是其他有關的,
需要的話一定要回來講喔!

淑惠阿姨打電話給翰林幫我要課本要自修的。

連老師都親自幫我把書送來我家給我。

大家都好甘心喔~~~~~><~

其實,我好害怕大家會這樣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教育界很小啊!

我不想批評,只是單純覺得真的不好,
為了學生受教權,真的不應該是這樣!

只能說第一年,太菜鳥了,沒有做好太多功課,
以後還是謹慎點吧!
希望這一年可以把我在明年逼向正式教師,
不然,我就回去學校代課吧!

映汝,有機會一定要幫我跟組長說,
明年萬一還有代課,不要忘記我>"<

結果我走了,留給學校苦惱找代課老師!
自己也沒有很開心去新學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