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問我..什麼時候去找他們玩?

哈~~~我發現我真的很懶惰...只會答應別人!
連小紀都看出我的懶惰..直接告訴我:不要只會說,人來了再說!

孫雯在中壢
阿爽在新竹
小紀在南投
惠珍、小尹、地傑、喣君還有一位漂亮寶貝在台中

我的天呀>0<" 我怎麼會答應這麼多人....
不要說..還有笨笨、月兒、君竹在台北= =""
還有在哪裡的,我到底還答應誰?沒了吧?
我應該沒答應誰實習返校,還要回高雄吧?

好吧!如果我提前到了宿舍,我可以先從台中去找..
先去找惠珍或是漂亮寶貝或是喣君..這樣可以吧?
不過最多我也只能坐火車去,總不能叫我騎腳踏車吧?

譚小尹,中興離彰師大不遠.你可以不以自己來呀?
你要吃肉圓,頂多我請你...你能不能自己來呀!= =
不要這麼殘忍叫我騎腳踏車去找你....

最多只能先想台中吧...因為喣君問了好多次,不去不好意思...
漂亮寶貝孤單一人在台中,我應該要去看他!我要去逛逢甲夜市,我還要跟他睡覺(羞)!!哈~~~
我還欠地傑一頓飯..總要還!
惠珍,這個待業中的護士,應該要去找他打架!哈~~~~
不過說好阿軫要在彰化等我的..居然落跑!>"<
居然從彰基落跑了>"<~~~

其他的..再說吧!10月以後再說吧!9月沒有空了~~~
不然就等...寒假再說吧!不然就..等你們畢業吧~~~
如果等不下去,就自己來吧! 不過,我好像沒有地方給你們睡耶!
不然等我二年級,如果我住外面就有地方給你們住了~~~~

唉唷~~~~我很懶惰的!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0<"
突然發現到,我還真是懶到極點!= =
等到我突然想去..再給你們驚喜好了!哈~~~~~
不要生氣唷..至少我還記得有這件事情咩!!
發現,自己的口氣跟孫雯似乎越來越接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