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該死的那天,課調不開的那天,
我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打電話給主任.....
主任很阿莎力的幫我代課,雖說他說他那天也要請假,可是可以晚一點請假!

對於這麼阿莎力,很感動.....

後面換來一句:










那七年級導師就麻煩你了!


我:囧~~~~~~~~~~


唉!神阿,許我一個願望吧!
給我一個好帶的班級,乖巧的學生吧!



ps:不過,老實說,這屆有些很難纏,不像上一屆那麼"呆",
還是上一屆可愛點!!



神阿,給我一個好帶的班吧!!拜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