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醒來坐在床邊,發呆,好累,我好累!!

不知道是心裡的累還是生理的累,
這樣短短時間的腦袋放空,讓我希望時間就這樣一直暫停!

每天每天自己都處於很忙的狀態,早上實習上課,下午圖書館念書,
晚上備課或看書,只有在睡覺時,腦袋可以稍稍放鬆,
可是每天早上卻越來越早醒來..已經不用鬧鐘,我也可以在五點多醒來了!

暑期輔導進入第三週,我已經不想管學生的秩序了,
把自己該上的上完,我就當作自己該節任務結束。
學生的討價還價,我也只有一句話:明天我要檢查第三章,沒寫的我請你們班導陪你們寫!
另外一個班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我也隨他們去了,反正剩下兩週而已。
什麼叫對自己的課業負責,國中生根本做不到,
所以管你是用抄的用猜的,我只要看到有答案就有算了!

我想跟我同組的實習同伴很可憐,因為我幾乎都在上課,
好不容易暑期輔導下星期就結束了,
結果,又來一個三天的科學營,
我的行政實習最完整的也只有最後一週在輔導室。
半天科學營是500 一天的也是500,
不過賺到的是科工館的門票吧,還有無價的知識!
為什麼都是理化..難道不知道我真的很想遠離理化嗎?
那會讓我想起過去那該死的大學聯考物理成績呀!

有種心裡很累的感覺,可是沒有說話的對象,
累到沒有力氣可以發洩什麼,也沒有體力做什麼。
連哭這種簡單的宣洩動作,眼淚似乎都快被我哭乾了!
現在只希望開學前兩天,不要有事情,我要去旅行!
我不要週末去上班= =我人不會在台南!
去年要開學前,我去了一趟花蓮,今年暑假,好好計畫我們在那裡的那幾天吧^_^

下週二即將面對人生另一種考驗,是好是壞,
我想~~就讓看到的事實來證明吧!
是壞的也要去接受,是好的就好好珍惜!
就算壞,也是最壞的情形了,人生,還有什麼會比那樣更壞呢?
不過就算壞我也不會說吧!哈~~~
只是,我想我的人生才剛要起步吧?希望會是好的結果!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