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要給學生考試的考卷去印,
「順便」去走了一下大遠百,
因為買三千送三百的活動到今天,
加上昨天是星期六..所以裡面是人滿為患!

我很想買雙平底鞋,可是看到櫃上的鞋子~~
眼睛又飄往了高跟鞋。
看到一雙很喜歡的高跟鞋,看就是知道我會喜歡的那型的!
黑色的,白色的也不賴,穿起來一定會很有「老師的fu」,
一雙一千八,應該會有打折吧!!
我想當冷酷、無情、殺手型老師..黑色應該看起來會比較像!!

去年暑假在大遠百買的一雙高跟涼鞋,
買的時候好像是1800,今年居然只要990....整個心碎!
果然東西就像愛情一樣,過季了就不值錢了!

心裡一直惦記著那雙鞋,鞋盒太大了,包包會塞不下,不然我一定馬上把它買回家!
買回家會被罵是因為,其實我還有一雙白色高跟鞋,
通常也只有在需要穿的時候會穿..那這雙買了我啥時穿?張大胖結婚嗎?
其實上班可以穿啦,可是聲音會很吵~~
而且通常我想買高跟的,都會被慘遭白眼:你還不夠高嗎?(汗)
如果是在彰化,我一定就買了= =+前方沒有「媽媽」這個阻礙..錢會花的特別「阿莎力」。

鞋子不能買轉往衣服看..可是好多人!
看到一件很喜歡的粉紅色襯衫,可是他是無袖的!
上班還是要有「專業穿著」,所以~~算了!!
有一件粉紅色類似T桖,可是又很大方的樣式我也很喜歡,
可是應該很貴..算也算也!
其實我個人還是喜歡粉紅色的!

一個人逛街果然是買不了東西,特別身上只有兩張小朋友,
那雙鞋買了,或許會滿足於當下的購物的虛榮心,
可是,那足夠當我一個月的飲食費耶!
果然當下理智戰勝了不理智。
雖說現在還是很想買...
有時候買東西果然還是要不理智,錢才會灑的開心= =+
不敢想這幾天會不會衝去把它買下來XD
然後把它拿到辦公室放?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就是不妙了,買的機率變的很大!!

每次到大遠百都會買項鍊..
可是,我好像只有一個脖子,項鍊已經大概多到快到十條了!
買這麼多項鍊幹麻?

如果我的腳跟心都可以不挑,
平價的鞋子我就可以買的不手軟了,男朋友也可以常換不心軟了XD(好爛的比喻)
可是很無奈,小琤琤陪過我逛街買鞋的時候說:你的腳好挑唷!
是呀~~為什麼挑的都是一千五以上的,我的荷包呀>"<~~~

買不起、不敢買、不能買...只好很不開心的離開大遠百!
這一群死小孩的考卷費花了快要是我上一節課的錢..好貴呀!
為什麼成大那邊影印都這麼貴?一點都不「世大」~~不喜歡>"<
不過回家後還是在網拍上敗了三百多!
買了四根粉筆夾,這樣以後寫黑板我就不用老是洗手了,手指頭都變粗了!!
白色、紅色、黃色、藍色..嗯,剛好四隻!
果然,實際很重要~~~

可是好想買那雙鞋喔Q___________________Q

怎樣才可以用身邊之前家教存下來的錢在這一年達到娛樂和生活的功能呢?
不需要動到郵局裡存下來的研究金半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