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沒有過的很好!
原本以為結束了這一個多月來的忙碌,
這星期總算有時間坐在所處處室好好體會何謂行政實習!
學校生活並不忙..但是心裡卻有了很多很多的感觸與變化!

21個人分成了4個團體,各團體有不同的意見,
有人覺得是學習,有人覺得不公平。
總之,意見分歧就是這樣...
我的看法是,也是站在覺得不公平的那一邊啦!
只是,不是當事者,我也就乖乖閉嘴了!
只是,真是麻煩呀!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團體越小越好....最好只有各位數人,更加單純!
不過其實也不一定,說不定更複雜!

回到家又要接受折磨,老實說,如果都是寂寞,我還寧可選擇住外面,
至少多了一份自由!

發生了一些事情,因為一句話,讓我整晚幾乎沒睡,還哭了一晚!
當下還很想直接去撞牆死了算了!
因為實在沒辦法想像那種情景....可是卻又一直不斷地想,
寫不出論文、論文被刪給我的刺激也沒這麼大呀!唉~~~~
就知道我還在乎,我會真的相信,幹麻不是真的事情都要講來騙我~~
害我哭了一晚都沒睡,還跟我要生日禮物,送你針線盒把嘴巴縫起來啦= =

有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又再度的引發,除了不捨就是難過。
笑笑地掛掉了電話,選擇乖乖聽話不回嘴,卻在一轉身後眼淚又掉了!
不是因為委屈,而是因為著不捨。
我的勇敢與堅持往往只在那一瞬間!
我想,開心放風箏的夢想永遠都不會實現了!

昨天翠屏來找我,還帶了禮物... 
而且讓我晚上不得不睡覺,不然大概又是一夜未眠吧!
翠屏說我瘦了..呵呵!
可是我家體重計真的沒有明顯告訴我,我瘦了!
不過翠屏得到的結論是:實習會瘦!不過要夠忙!
如果是這樣,那我還真是在短短的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內,瘦到被發現了!
不過昨天帶翠屏又吃了很多東西,他所得到的結論是:他要來考台南!
所以今早帶他去坐車,特地走了一中那邊讓他看看他「未來的學校」!
加油喔~~翠屏!

開心,似乎有離我越來越遠的趨勢...
所給自己的下限似乎越來越退,
只能求用忙碌來填滿時間,平安的度過這不到半年的實習,也如願的通過考試!
我想,只要忙,就當是充實,只要閒,就當是休息!
剩下的,不敢想,也不願意想了!

只是原本已經無力的心,似乎破了洞般,
不管再怎樣充氣,也已經灌不進一點氣了!


明天是新生訓練,從一早的校園巡禮,到接下來要開三個會,直到下午四點半。
學輔之餘,還有一年級卓越組導師這個工作!
我想..接下來開學的生活應該會很忙吧!
應該說不定在下次返校會瘦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