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 朋友 男人的風霜往心裏收
就算未曾留太多傳說 背影也要夠灑脫

乾杯 朋友 有血有淚的人有幾個
如果不是有你的瞭解 人生一定很寂寞

來吧~我們來乾一杯離別酒 遙望遠方萬里晴空
啊~聚散總是匆匆 眼前的人最要珍重

來吧~雖然是苦苦的離別酒 明日天涯各奔西東
啊~就像長江的水悠悠 總有一天我們還會 再相逢

=====================================================

一直都還蠻欣賞張鎬哲的歌聲的,上次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覺得,還蠻不錯聽的。 也很有那種離別的感覺。雖然...畢業典禮已經過了一個月多了,不過聽到這種歌的時候,還是會 想起這四年的點滴生活。

其實,我覺得我們班好像還蠻.....畢業了,好像大家都不會想說以後要怎麼聯絡。還是其實反正, 比較好的一群大家都有互相的聯絡方式,所以其實也沒差?不知道耶!就覺得,ㄟ..怎麼我們班似乎 沒有討論過這種問題呢!!畢業典禮結束後,好像就真的各分東西了!~~~

四年的生活其實還挺快的,想當初大一進去傻呼呼的,綁著兩根辮子亂跑,也不是很愛漂亮, 總是那副打扮,四年後,我已經不愛綁兩根辮子了,甚至是不綁了,也開始會愛漂亮了,以前叫我穿裙子 是要命呀!現在,嗯..還好!所以,人總有成長的囉!~~~~畢業冊裡面有貼了幾張一些人大一時的照片, 看起來是那麼地清純呀!印象也很深刻的賴桑,老是指著龍澤說他的頭髮怎麼這麼金,也因為那頂金髮, 龍澤讓賴桑印象應該挺深刻的。而且雖然賴桑寫的英文字我老是看不懂,他說的話我也聽不太懂,而且 每次都念錯同學的名字,人家明明就叫葉X肇,老愛念黃X肇,跟賴桑說他還說:「喔..姓葉喔!喔.. 黃X肇!!」= =||||算了,賴桑也老了,就原諒他好了!然後還有很好笑的地傑,地傑眼睛小又坐比較後面 ,有一次只是眨了一下眼睛,賴桑就說:「許地傑,上課不要睡覺呀!」哈哈~~~~笑到我們快翻了!! 不過賴桑後來就回北部了,我對他沒什麼感覺啦!因為我不特別,所以他也不認識我!他回北部不教了, 我也沒什麼感覺。不過後來有點小開心,因為幸好後來是龔媽接著教微積分, 否則我想我一年的微積分大概就這樣完了吧!﹝沒有討厭賴桑的意思,只是他教的我真的聽不懂>"<﹞ 然後歐神護的課聽說每一年的學弟妹都在暈船,然後分數就這樣暈掉了。然後隔年繼續暈船,哈哈~~ 誰叫歐神護還沒念大學前是當船長,上課又喜歡說他的故事來勉勵我們,所以聽說很多人就這樣暈掉啦! 其實我覺得我們的老師都挺好的啦,不過最最最最最不喜歡的就是那個教數學基礎的,整天就只會臭屁 ,又不多上點課,討厭鬼>"<不過他到嘉大去當系主任應該比較符合他啦!

至於班上呢,我到覺得那時候 可能大一吧,大家都挺瘋狂的,在椰林創下了不少的紀錄。也可以瘋狂的PO版玩一整晚,哈哈~~~~真是 年輕呀!現在還PO版嗎?算了吧?一個月要看到一篇「真正的文章」都算難的囉!!

離別酒,聽起來格外的感傷,似乎喝下了這杯酒,大家就真的說掰掰了。我不會喝酒﹝糟糕,希望不會有人灌我酒, 不然我就潑他酒xp﹞,謝師宴那天好像很多人都喝了酒,老師們也喝了,宏財老師說那一杯是他一年 的份量,羅大欽老師則是喝了後臉全部都紅了。不知道,那一杯下肚,是否就代表著離別了呢?

不過,四年來,雖然我覺得我都蠻處於潛水狀態,跟班上沒有超好的,只有跟一些人,一群人挺不錯的, 只是,回顧四年,還是會有很多要感激的人吧。感謝名珠這樣陪了我四年,四年來雖然沒有感情超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生什麼事情,總會希望在第一時間跟他說。感謝蝦群豬檔,這樣的挺我, 逗我開心,我知道天關起了我道門一定會為我開啟另扇窗,不過那扇窗應該不會是龍蝦啦, 我們可是好朋友的ㄋㄟ~~~~而且我不熱愛弟弟!!XP感謝老大,其實當時要找他幫忙全評,都還怕人家 不答應咧,沒想到這麼阿沙力,幾乎是配合我們的時間,又這麼挺我們社團,真的超感動的。 感謝很多很多人,四年來,都有你們的陪伴,才會讓這樣的班級說說笑笑,當然A班也功不可沒呀, 因為聽說沒看過幾屆AB班感情這麼好的,呵呵~~緣分囉! 大家幾乎在謝施宴當天都喝下了離別酒或 離別果汁,不管怎樣,希望大家各分東西後,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希望在N年後若是有緣 開同學會,大家都有很好的成就。~~~~~

其實,這些話不是應該在畢業典禮那時候就要寫了嗎?ㄟ..那麼如果張鎬哲這塊專輯在那時候就 發行的話,應該就會寫啦!哈哈~~~~ 聽歌的感覺囉!!^_________^"其實寫這篇還有一個小原因啦, 那就是我昨天在廣播節目點了這首歌要送給應數系94級的畢業生,昨天聽到了自己點的歌, 一點小感觸囉!不要問我聽哪台廣播節目,我不會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