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來到現在,網路不知道壞了幾次...
一度懷疑自己到底是住在哪邊= ="

這次又壞了三天...
昨天去開網路箱的時候,
遇到住在斜對面的男生...
他說他的網路是好的...
啥米?那我的網路是怎樣....

搬了NB過去請他幫我測,可以上網呀~~
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過了好幾天沒網路的生活...
一直折騰到昨晚,請小傑學弟來幫我看...
打電話給他都很不好意思,
每次都電腦壞掉才會找他XD
結果...是那條從牆壁連接出來的網路線,
他的接頭會接觸不良= ="
搞什麼....生氣了!害我過了好幾天沒網路的生活!!

還以為是線路問題,電腦問題,...結果,
發現...只是接頭接觸不良問題!!

我的網路恢復了...^0^/

君竹昨晚跟我說,他明年一月20要結婚了!
什麼....
那個住過一年的護理系室友,有著好身材的君竹~~
那個男朋友在金門當兵的時候,知道我不吃花生,
所以帶比較貴的酒釀果凍給我當名產的君竹...
那個做髮夾給我的君竹...
那個我在謝師宴太晚回不了宿舍,借我床一起睡睡的君竹...
那個一起有過很多回憶的君竹....
要結婚了~~~~~

記下來...如果可以,我一定去參加你的婚禮!!
帖子記得寄給我...
這是我在當學生時包出的第三包紅包,會是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包嗎??
不管是不是最後一包...
能夠幸福的每個人都要幸福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