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家,在磨練我的極限、在耗損我的靈魂!

最近常常在想,有哪一個地方是可以高到讓我跳下去,絕對不會在活著,這樣的念頭...越來越深、越來越強...似乎沒有改變過! 家,也許是狠多人的避風港,但對我而言,卻是一個痛苦的地方,只有離開這各地方,我才會覺得自己是快樂的,是有用的! 深夜裡的眼淚,掉了好多天,眼睛也哭腫了好多次....外表樂觀的自己,現在卻只有抱著想離開的心情...想離開的是這樣的家, 想離開的..是這樣的世界!
因為無法被給予,因此我在給予別人,只希望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沒有祝福、沒有關心、沒有愛,所能得到的,只有 責罵、責備、輕視,能夠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嗎?不行,我也是一個被控制住的人,一個備受限制的人, 一個這樣的人生,一個這樣的家庭...我不知道我還能選擇什麼!
感覺自己,正在消失....笑容,正在消失,快樂,正在消失..所有的自己..都正在消失.....哪一天,我想, 我會變成一個活死人吧,沒有笑容、沒有感情...有的只是一副空軀,到那時,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這裡,是在考驗我的耐心、挑戰我的極限,那麼..就來吧,我不知道何時,不敢保證何時,我將永遠的不甦醒, 還給這個家快樂、沒有壓力、沒有負擔....

那一天,說不定很快就會到了....到時候,你們將不用在覺得我是個負擔,我是個壓力,我只是各沒有用的人, 是個做什麼都失敗的廢人.....到時候,還給你們的會是平靜、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