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學弟的巧手之下,逐漸恢復了他健康的身體,
只能說太感謝學弟了,他真是我電腦的救星。
雖說每次都很不好意思的請他修電腦....從大學到現在>/////<


我的電腦因為中了60隻病毒,所以病倒了!
而且是病的很嚴重...因為他都起不了床(開不了機)。
原本以為他就要因此壽終正寢了,
沒想到,他又迴光返照(大誤)。唉唷,總之就是他病好了。



不過讓我深深感受到,電腦真的左右人類心情,
星期二晚上改學生週考考卷濫到爆,心情也差到爆,
電腦又在這時候掛點,讓我心情更加糟糕了。
不過還是感謝很嘴砲的柏小勳也是很認真的想幫我搞定電腦,不過依然...失敗了。



說到星期二的研習,廣闊的鄉下,舒服的校園,讓我差點就一直想待在那邊,
雖說離我住的地方開車還要半小時多才會到....
不過,安靜的校園,沒有吵雜的尖叫聲、奔跑聲,
讓我覺得實在是太舒服了。

因為研習很早結束,回程還經過了和美的道東書院,小小書院,
看的出歷史的痕跡與改造過後新面貌交集而成,
看到小時後的椅子....不禁回想起,以前老師們都是拿這種板凳條打我們的阿。(茶)



現在就算我想揍學生,也沒辦法啊!
所以學生已經學會在我的課翹課了...無奈!
那哪天我也能不能也翹課?因為我也不想上該班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