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殼呢?
它說它不准許不勇敢的人當烏龜...
所以他說我不配擁有!


我的資格考過關了!
雖然過的真的是很有驚無險...
因為我沒有對答案,只是看著題目卷說:這題猜的應該錯!
就這樣....我說會錯的真的都錯了!(一點猜運都沒有)
沒對答案,可是覺得大概的分數還真的都差不多!
(我昨天晚上才有勇氣去看題目卷的....)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國文考了80分!
作文拿了24分(滿分30)
可見喇賽的功力依舊不變...
因為我把畢業時收到的"研究生活日誌"和大家都寫上去了!
幸好這一科考的比較高,幫其他科多拉了幾分.....
不然40分的非選只拿19分.....這一科真的是慘!Q_Q

考完了資格考我有一種感覺....
書,不要唸太多!
不然真的會像我..考試想太多,應該對的都寫成錯的!
適可而止念就好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像別人講的那麼容易,隨便唸唸就過了!
或許別人天資聰穎...但是無奈我不是!
別人運氣好,可是我沒有!
所以,還是要努力唸!
(好像有點矛盾)

總結就是要努力唸,可是不要想太多!
我的同事考了239分,平均59.75.....沒過!
別以為他會四捨五入,那是無條件捨去法!

嗯...有人有去找榜單!
所以我也要誠實地說,其實我跑到台中區去考了!
所以隔天我才會這麼早回彰化啊!
如果問我爲什麼?
因為....我不想大家去找我的名字..所以....
...(我真的怕大家失望...)
還有一個原因是......有幾各實習老師知道就好了!...

感謝吟盈,因為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准考證號碼也打不開榜單時,
你是第一個告訴我我過了!

感謝好人班導,一直讓我問國文...所以我國文考了80分!
(我看到他在看研究所在職考試的考題.....加油)

感謝我家老師,把天上所有的神明都請來了!
還跟我說,你的兩個老闆已經把天上所有的神明都請來了,還會不過嗎?

還有賤嘴理化老師..冤有頭債有主,你死定了!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還有達嬸、翠屏和買了文昌君給我的書一和邊邊...和幫我加油打氣的每個人!

還有繹婷....繹婷也過了!恭喜....^_^

接下來,繼續努力..我要帶著我的史奴比去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