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句話!

當初就說過了,如果這次再失敗,我就準備要消失了! 現在我想,應該算已經失敗了吧,所以...決定消失ㄧ陣子了,所謂的消失,就 是從網路上暫時的消失了,msn我不會再上了,這裡...嗯...網誌應該是不會寫了!留言板,如果我想看,我會看的! 畢敬,要從電腦前消失好像不太可能..謝老師都會派作業,我還是需要電腦寫作業..不然,我很想乾脆電腦都收起來算了! 這樣的消失,希望自己可以給自己一些空間與時間...逃避一些事情吧!我不想面對,所以只好逃避!至少我的消失,是讓大家在msn上已經看不到我,也找不到我了! 我想..打電話找我應該也沒什麼用吧!我是一個不愛開手機的人..所以你聽到的一定是轉進語音信箱,如果你夠厲害,你才會知道我什麼時候開機,不過 ,很難吧!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想開機!打到我家找我?哈~~~~那你肯定是找不到我..因為我爸根本不會讓我接家裡電話, 所以打家裡電話一定是找不到我的!別找我吧!讓我自己一個人..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

未來,還是需要走..只是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信心與勇氣,再去挑戰未來的路,只知道,即使我硬著頭皮走下去了, 肯定也是就這樣走...還是努力的走..空空的心..就這樣走下去....

唯一讓我有道別的,就是小健,今天跟他聊了一些..其實我覺得他人還挺好的!至少不會像偉銓一樣,老出那張嘴巴= =, 我說我星期一有打電話給銓,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找他,聊聊天、說說話,即使就這樣鬥鬥嘴,可是心裡就是會舒服點,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打過電話給他了,這一次打給他,也是關心他一下,沒想到他還是丟給我一句話:不要吵,現在沒有空! 所以,我就把電話掛掉了!心..覺得好寒!小健說,偉銓就是這樣刀子口豆腐心,哈..或許吧!這總會讓我想到剛上大一,打電話給他 ,講到在那邊哭,害他嚇到掛電話的事情,但是後來給了我一通簡訊,讓我覺得..好溫暖!只能說,大家都忙吧!因為我也忙的沒有時間理他, 他也忙的沒有時間管我(其實他說不定根本不想理我= =),只是覺得,在他需要幫忙的時候,我還幫的上忙..就覺得很開心了! 希望....他會幸福、快樂!
這次的教檢,除了銓的哥哥-泓嶢學長過關外,其餘的懿真呀、盈瑜、軒授學長、翔中...等等等全部都沒有過, 我想,明年我也會遇到這一關的!還是..要加油..把它考過吧!如果考不過..那就再說吧!空空的心,實在也 不知道該怎麼想了!

還是很想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沒有用,想做的事情都無法如我願,即使花了再多的時間、精神、努力,我所換來的, 都不是我希望的結果,是老天在考驗我嗎?還是...我真的這麼沒有實力!
逃避,是我目前想做的!不去看別人的優,因為那只是讓自己更難過,不去聽別人的喜,因為嘴巴上說著恭喜,內心還是在滴血,所以..原諒我的沒用,讓我逃避吧! 我想再見的時候,我自己就會出現了!如果,都沒有出現...那就忘了我吧!...其實,還蠻想一個人去流浪...走到哪都好...一個人靜靜的,去流浪...... 最後...只能說:對不起...原諒我!我不夠樂觀,我也不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