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星期一似乎是我的低潮期
每個星期一~~我都覺得自己不開心

每個星期一下午
我都在某個固定地方沉思
只是現在不敢再坐在高台上吹風了!
只敢坐在低低的地方往上望
(我明明就沒想怎樣,幹麻連老師都關注我是不是要跳樓=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悶悶的
可能是上了一天的課累了吧
也或許是望著對面的系館
就想的出神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在星期一特別悶
所以 我不喜歡星期一

買了兩各瓶子
裝了泡泡草的種子
原本想要在你畢業的時候送給你
不過
世事難預料
誰知道一個多月後我們還會不會是朋友呢?
所以,
提前想把祝福送給你
滿滿心意與祝福
願你口試順利 平安快樂
如果一個多月後的我們還是朋友
再送一張卡片給你吧~~~
一瓶送你,一瓶給佳廷
也把祝福送給他
也謝謝他一直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幫助
在我開心的時候跟我分享喜悅
在我壓力大的時候,給我心理建設
兩瓶給兩個人,卻有著不同的意義!!
但是,相同的都是有著滿滿心意與祝福~~
希望你們會感受到,也會喜歡!!

好像,悲觀了點~~~
我就說星期一咩,以後星期一都不要寫東西好了
星期一低潮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