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想說呀,反正我說了你也還不是潑冷水..是呀,這不是我多想的呀,果然真的是這樣呀!

對啦,我就是笨啦,就是考不上啦,反正別人都可以考上國立的啦,我就是蠢啦!永遠念的就是私立的啦, 告訴你,我如果只能備取上這間,我一定會去念,你要我明年再考,再說!要考你自己去考~
反正我每考完一間,你們就覺得我根本考不上,那這樣我幹麻明年繼續考?你以為我是神嗎?還是你以為教師檢定 只有考兩科?你以為我白天都很閒,不用去實習是不是?要考你自己去考呀,反正你不是很強?你去考呀!你要我 兩各都準備都情況下,絕對不會有好結果!你自己也說呀,我無法一心二用,那我根本就做不好事情,是呀.. 你既然都這樣說了,你幹麻還要叫我明年繼續考..?告訴你,如果真的這樣考,我如果更加沒考好,你只會罵的更慘而已, 你們什麼時候給過我鼓勵了?什麼時候給過我信心了?我會這麼沒有自信心,還不就你們「庇祐」的,你們的鼓勵 永遠都只會給弟弟呀,對呀,反正我就是白痴呀,我就是笨蛋阿!這樣你們爽了吧!

只會一直責備我的不是,只會一直在前面說好聽話,等到事情發生後,才又那邊責怪來責怪去的..有屁用呀! 你以為我不想念國立的嗎?你以為我不想念研究所嗎?我沒有認真念嗎?當我唸到半夜的時候,你們有來叫我早點去睡覺嗎? 我不是一樣早上七點多,八點就要起床繼續唸嗎?你們曾經說過什麼嗎?說的只是我沒有唸書的時候,拼命的責罵, 說我沒有用,說我可憐連各研究所都考不上..對呀,我就是可憐呀,我就是蠢到連研究所都考不上,那我幹麻 還要繼續考第三年...只會說我花了錢卻一點效果都沒有,是呀,那就不要花呀!反正我不是神,教育科目還不夠我念嗎? 實習還不夠我累嗎?再加上考研究所?好呀..明年就等著替我收屍呀!....這樣你們夠開心了吧!反正,又沒有差吧, 少了一個我,只是少了你們的壓力,不會增加你們的困擾的!

很多人都說我有希望,就只有你聽到,就說不用等了,完全沒有希望!是呀..反正我當初就預料到你們會這樣說了, 所以我也根本不想說我備取..反正你們除了潑冷水還會什麼?關心?鼓勵?這些我都不要了,你們自己拿去 關心別的外人吧,去別人面前說好聽話吧!虛偽.......

告訴你,我要念就是要念,30歲又怎樣,30歲就不能唸書嗎?我這輩子就一定要嫁嗎,有人規定嗎?法律有規定嗎? 就算有規定..我就是不想...怎樣!如果我的公婆跟你們一樣..如果我的丈夫也是整天就只會讓我生氣的, 那我幹麻嫁?嫁了氣死自己喔?我又不是白痴..要嫁,你們自己去嫁......

馬的,一早就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