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來看我,原本以為會被臭罵一頓。

因為老爸接到我打回去的電話就已經在問我說是不是都沒在讀書了,怎麼考那麼爛之類的.. 所以我以為老媽來看我會把我臭罵一頓...不過沒想到..他完全沒提....真是令我驚訝的說! 我想..就算成果是這樣,我自己到覺得還好!或許有些地方我真的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不過,聽的出來媽媽很失望啦,就問我一些是不是還可以抽宿舍之類的問題,還有說乾脆 等考到教師證後再說好了,已經改變了他之前完全強勢的態度了!或許~她已經開始了解, 我真的為了功課也是很忙,乾脆等這邊都忙完後,在考研究所吧~或許是他看到我又開始狂長痘痘吧, 然後就問我是不是很晚睡阿,是阿~最近也很忙啊!自己的功課也是很多~唉..為什麼報告老是寫不完呢~"~ 怡蓉還問我說不是說看到他以前這樣我已經有體誤要早點寫了嗎?有阿...可是我還是寫不完阿>_<"

看到媽媽那樣的態度,我也嚇到了吧!因為之前一直被她念...連中正成績出來那天,他都說我說不定考零分, 讓我有點灰心.....哪有那麼慘阿..雖然我一直也覺得我說不定會考零分的說~"~ 不過終究是沒有啦! 只是他也一直跟我說叫我要好好唸之類的,延畢時還可以在去聽聽微積分阿機率統計之類的, 我想...我會吧!如果沒卡到課的話,我是一定會再去聽的~縱然等我下次在考研究所,要等到我實習完 考到教師證後了,但是....我還是會想要唸研究所,還是會想去考,所以我還是會去聽課!

我想...這條路是自己選擇的,自己會好好努力走了!當初就不是很想要限在考研究所,一直想等到考到教師證後再去考 ,現在父母也不會逼我明年一定要在考研究所,那我會好好準備考教師檢定的,我想..依我的背功, 暑假開始我就要開始準備了吧,不然...會跟以前歷史地理一樣死的很悽慘~"~ 下學期開始建宏說他會組讀書會, 雖然中初等不是很相同,不過可以去試看看,說不定大家一起努力情況下,成果會不錯喔!^_^ 我會努力往前走,把成績考出來給父母看的~我相信我自己...也希望別人可以相信我;我勉勵我自己, 也希望別人可以鼓勵我! 我會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