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謝謝你們了,我的朋友!

這幾天,不~其實算昨天發生的事情吧!弄得我心亂亂的,盯著電腦螢幕桌布看一晚~ 看著班經的報告,怎樣卻也動不下手,因為~實在沒有心思打! 昨天批拉啪啦地打了一堆心情,龍蝦說他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以後報告都靠我了!= ="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這些朋友吧,感謝的是,在我難過的時候會有一群朋友陪在我的身邊, 其實我並不想聽什麼安慰的話!可是你們出自良心的建議,讓我真的很感動!也和猴子談了我的理想與目標, 我覺得我真的很榮幸有這樣的一群朋友!可以相挺我,可以陪在我身邊!其實有你們的相伴,就是給我最好的安慰了! 至少我知道,當我難過孤單的時候,不是一個人!而是也有一群人關心著我,鼓勵著我! 其實我覺得很多很多的事情,力文和小鍾其實也是和我一路走過來了吧!從我看到他,開始會回房間說很欣賞他開始, 一直讓他們也去接觸他,一直到現在~~~我很感激這樣的室友!酸甜苦辣都陪我一起走過了, 跟著我開心,也跟著我氣憤,看著我難過,也和我一起努力!今天如果我沒有這些朋友,我想我的生活真的是空白的吧! 還有恰恰、宜蓁...等等等好多好多人,有時候是保護你們,所以就不把名字寫出來了^^,宜蓁,很對不起, 在你要畢業離開學校前,帶給你這樣驚訝的消息。我知道你一直都很了解我的,從高中到現在~ 也很謝謝你這樣關心我! 或許你是因為我才比較瞭解他吧!真的感謝你,會在我開心時聽我的甜蜜,會在我難過時也聽我的苦痛!感謝你了~


當忙評鑑時,力文也幫著我,忙到全評力文也默默地幫著我,我從來不會說力文是為了我們社團, 我知道他今天是因為挺我,說不定剛好只是因為跟我住一起被拉下水罷了!可是,我對他真的很感激! 甚至會幫我打一些報告,我在美工方面真的很笨,他還會幫我黏一些東西,真的很感激!
而我的蝦群豬檔,今天知道這些事情後,也是以男人的立場跟我說:不要這樣一位不成熟的男人了!ㄏㄏ~ 雖然,也時候還是在開玩笑啦!可是,我覺得今天的我笑的比昨天開心多了!甚至老師也開導我,真的很感激老師!老師~台南人絕對不會讓台南人失望的, 你說過~台南人是最堅強的!!

其實,當我今早醒來時,我多麼希望這件事情是虛假的,可是我知道,就算我在怎麼逃避, 它終究是發生了!只是~事情還沒有完全明朗吧!或許,大家都因為報告太忙了,不想多浪費對方的時間,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吧!我會等吧,等到如果他想說,他自然會來跟我說的!如果,一直等不到, 那麼我想~如果下學期他的態度仍是這樣,那我就當作,....我真的是欠他的,來還他的!一切~就當作回憶, 讓他過去吧!
今晚在整理我電腦裡的照片,準備把他燒出來,免得哪天硬碟掛了,我的回億全在裡面, 我會哭死的!整理整哩,發現我的照片還真不算少,光參加師鐸社活動的就已經一塊光碟了!這一塊光碟裡面, 全都有我們兩個的身影!幾乎每一個活動,我們都曾經合照過,一起努力奮鬥過!我想,把他燒出來後,我會把這些照片從電腦裡 砍掉吧!避免佔了太多的空間,將來~我的回億要往哪裡放呢?你知道~這些照片都是我的寶貝,因為我說過:這些全部都是我的回億! 如果沒有這些,我會很心痛,很難過!那你知不知道,你對我而言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失去你,我一樣會很心痛,很難過?

今天下午,開完班會,我到了社辦去拿你歸還給我的東西。我多麼希望你會在那邊,多麼希望你會笑著和我打招呼!可是~空蕩蕩的社辦, 說明了這邊沒人在的事實!看到那間社辦,其實我的心...很酸!還想到一星期前,我跟你說你沒接我電話,害我還跑了社辦一趟,看你有沒有拿走了感謝狀!你跟我說 :多走幾次好啊!以後就沒有機會去了!好懷念那段在那邊的日子!~今天,進到那邊,發現場景依舊,可是~心情卻不一樣了! 我拿走了我的東西,也把你的東西裝了袋子,留了言放在那邊,甚至我還把那間社辦照了像,把我的五本文書本全部照了像, 就當作~這是給我最後的回億吧!畢竟這五本,也是我們辛辛苦苦地做起來的!從無到有,從厚分到薄,從少補到多, 甚至最後的標籤也是我辛苦黏的,因為知道自己不太會美工,所以全評前晚黏的很努力!一切的努力,只希望換來妳當時的一句肯定,那就算再累,我也開心了! 其實,邊收東西心真的很難過,結果隔壁社團還在播「其實不想走」、「你比從前快樂」讓我更難過,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打開社辦的電腦,發現你已經把snoopy換掉了, 換成了一張風景圖!嗯~或許你也會把你的記事本換掉吧?把我送給你的小snoopy從你房間的窗口拿掉吧?我看到你為我做的證書, 如果~證書可以換一位朋友,你可不可以讓我換?要走的時候,我多看了它幾眼,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不會再進到那邊了! 那間社辦,是我們一起努力想保留的。那間社辦,是我們從上學期12月一直到這學期每天所待的地方,我希望~將來我們社團都是在那間社辦裡! 那間社辦有我的好多好多回億~

過了今天,明天我就是畢業生了,或許該收拾起一切的心情,好好面對我的人生了!即使我還要延畢, 但是在心智成熟方面,我該像個畢業生了!一旦過了畢業典禮,我希望四年的回億,快樂與不快樂,就這樣讓它過去了! 過了畢業典禮之後,我可以再重新出發!就像施爺說的今天心情不好,出去喊一喊,別為這種事情難過太久!嗯~ 心痛的只是一位朋友、一段友情、一段回億吧!或許,如果事實就已經是呈現在我面前的,難過我還是要接受啊!如果~一切沒有我想的那麼糟糕, 那麼難過也是多餘的吧!那麼我,~~~希望自己開心點^^就像今天一樣,舒服地笑了!~加油吧~我可是為怡蓉帶來歡樂的小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