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結果是自己本來就預想的到的

早在考試前,就已經猜到會有不好的結果,或許大家都說我對自己沒信心,還沒考試就開始詛咒自己, 這樣怎麼會考的好呢?等等之類的話!但是我想...自己的實力只有自己最清楚吧!會講這樣的話 絕對不是隨便說說而已~果然沒錯,考完中正自己心裡就有譜了,當下還不想去隔天的彰師大了咧~ 考完彰師大,嗯~就兩間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多寫幾各慘字,應該也不夠~

考不好,是自己料想的到的,會特別難過嗎?不會~只是想到家人,特別是媽媽,我會比較難過, 為了我要考試,全家也折騰好一段時間了,又是去找嘉義高職在哪邊,又是去探路的,彰師大也走過好幾次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要考試,這些時間都可以省下來去做別的事情的!而且媽媽都很怕自己睡過頭,這幾晚他一定沒有睡好, 隔天又陪我去考試,也挺累的,光我自己太早起,就考統計考到睡著就知道了(好啦,也是因為不會寫啦,無聊到睡著~"~)

昨晚本來在彰化定了汽車旅館,後來想說很久沒去看弟弟了,就下去中正那邊看他,結果沒想到, 我們只是有可能比訂房的時間晚了一點到,旅館說如果我們在幾點時沒到,他們就要把房間讓出去了, 雖然爸媽一直跟他說我們已經在半路了,一定會住之類的話,但是旅館根本不哩,好吧~為了生存, 這樣我是可以理解啦!我也不會怪他們啦,大家總是要吃飯的咩!結果媽媽說,反正旅館那麼多,就不信找不到啦,如果真的找不到,那就睡車裡吧! 反正她帶了一件棉被,其實..內心還蠻難過的!為了我,大家都這麼賣命,可是自己居然這麼不爭氣, 媽媽其實很希望我考上彰師大,他對我的苦心,其實我真的也都了解,只是..最近..也不光最近啦, 我想也不能全說是因為社團讓我沒辦法讀書啦,有大部分的原因出在自己吧,自己起跑的太慢,又不認真導致 今天的結果的!我想~自己才是最糟糕的!

今年,是不可能考的上啦,我也願意給媽承諾,等我考到了教師證,我一定會努力去考國立研究所, 我一直希望自己念的是國立的研究所,所以~即使我知道自己今年考不上,我還是只願意報了兩間國立學校去考, 這是我對媽的承諾,雖然寫在這邊他也看不到啦!但是~在心理許下了這各諾言,就像哥哥說的,要懂得自己的生涯規劃, 而且要對自己負責!這句話是從我嘴巴說出的,我會為他負責任的!

今天爸還問我考的怎樣?我給的回答是:我都不會寫! 其實也是啦,寫考卷寫到睡著,後來不會寫 乾脆交卷,會上的話,真的是看到鬼~"~

等我考到教師證後,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我會為今天我說過的話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