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紅色炸彈了...oh my god~

我超級驚訝的,雖然是學姊啦!可是也大我一歲而已呀!居然要結婚了! 而且事先都沒有預兆>"<嚇壞我了!害我超級驚訝的!當場喊出來:「什麼~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居然要結婚了!天ㄚ天ㄚ天ㄚ~我收到紅色炸彈了~天ㄚ天ㄚ天ㄚ~我都還沒有男朋友耶>_<"這太驚訝了! 害我一整晚都處於驚訝與開心之間!^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初好像還有跟學姐說過,你就不要是第一個結婚的,當初他還說不可能!結果,現在~他果然是第一個結婚的了! 哇.....真的超級驚訝的囉!

昨天學姐打電話給我時,建宏也在旁邊,也是問我說誰要結婚了!ㄟ...當然是你不認識的囉!^^ 哈哈~希望感染他幸福的喜氣,可以為我帶來好運,也讓我快點有個伴^/ / / ^,希望可以感染他的幸福喜氣, 讓那位要考教師甄試的人,可以順利考上。一定要考上呀,這樣如果我當教甄上榜心得分享的總召時, 你就是第一位我要請上台的對象啦^0^ !!大家都要為自己的幸福還有未來努力喔!幸福和成功是屬於自己的,也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唯有自己去努力,才會能夠創造出的﹝怎麼覺得好像應該對自己說= =| | |﹞
不過,很開心啦!雖然學姐結婚那天的前一天是我畢業典禮,後一天是我的期末考,不過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會回去吧!去參加他的囍宴!他的喜帖一定要好好的收好,這可是我收到的第一張喜帖呢^^

要幸福喔!......準新娘~加油^0^

好捨不得喔>_<~~~~~~~~~~~你要結婚了!! 不過我們希望你幸福,要快點生小朋友,讓我們抱抱玩玩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