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
清醒著坐著。

是睡了一小覺,而後清醒。
似乎是不安的心情...
不知道公車趕不趕的上火車,呵~
看了公車時刻表...也沒有答案。

或許,該試試腳程了~~~


希望,今天,天氣晴,
出門遊玩,一切順利。



待在不陌生的城市,心裡卻是異常的陌生。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一直在想,失去了教學熱誠,那,我還剩下什麼?
教育者若是失去了教育熱誠,那,我們,還剩下什麼?


半夜兩點半,居然是開啟msn...開始刪除一些很久沒聯絡、不會再連絡的人,
這些人,有我曾經很照顧,現在卻有切心感的人...
有曾經要追我,所以加我msn,可是..我卻一點都沒fu的人....
還有..........................
好像,刪除是為了讓自己眼不見為淨!
那什麼時候,我會狠下心,把應該要遺忘的也刪掉呢?

似乎,勇氣就是少這麼一點。


惡靈散退吧...異性散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