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代課..也順便當了地下代導師!
何謂地下代導師,因為請假單上代導師應該不是我,
可是因為很近,所以該班導師請我陪學生吃...
然後就...他們就什麼都來找我,我也只好因為太近,偶而去望一望看一看!

這一班,常規上來說很乖..因為我真的是偶而才會去望一下!
吃飯很乖,午睡很乖....所以精力過剩...上課很吵!

陪早自習?沒有...(我還在家裡摸)
看午睡?沒有...(我也要睡覺)
去升旗?不可能...(太熱)
不過吃飯改聯絡簿打成績,我可是一樣都沒少...

雖說...
第二天,
學生:老師,你改錯了!我寫在後面,你蓋在前面!
我:喔~~不好意思!我沒注意看!
(os:誰叫你們老師有時候公假都沒在補蓋)
第三天,同一位學生又來...
學生:老師,你蓋成今天的,我還沒寫完呀!
我:ㄜ~~~對不起!你拿立可白塗掉吧!XDDDD
他很囧..我很汗....連著兩天把聯絡簿改錯!
因為我想要在最短時間內改完咩>"<

不過課一直上,學生一直催:老師,星期五之前要繳成績檔!
我:我知道啦>"<不要再催我了!

星期五時我跟班長說我不會去吃飯....要他管好!
他一臉疑狐問我要去哪..
我:去約會!跟麥當勞叔叔....
所以我中午就是吃了麥當勞...XDDDD 我愛麥當勞叔叔!!

做了這麼多...其實我沒有導師費可以領耶!雖說三天還不到兩百元...
導師真的好辛苦!!砸七紮八的鳥事情一堆....
一下子是這個...一下子是那個...連午睡到班上好多人都不見了也找我...
(我沒有把他們藏起來呀!)

看著他們的聯絡簿:今天數學課好好笑....害我笑到肚子痛!
(評語:老師童心未泯)
聽說有人在部落格寫:數學老師好有趣,因為他跟我們年紀比較近,上課好有趣!
(os:數學老師好想哭...因為你們high起來真的很像瘋子!)

昨天是最後一節(這次的最後一節,希望也是真的最後一節了),
被他們稱為巧克力老師的我(我只是有次發給回答對的小朋友一條七七.從此就.....)
我帶了一包小七七去....
問問題時:有人自願要回答嗎?
我:有看過百萬小學堂嗎?要說,選我選我選我...拿到巧克力的人要說,選他選他選他!
就這樣一節在...選我選我選我,選他選他選他之中過去了!
進度呢?很奇怪的也就把函數上完了.....
雖說有幾個女生很像瘋子,讓我實在很受不了!
就在這不知不覺中.....然後巧克力也發完了!
這年頭......................當老師還要拿糖果餅乾的誘惑學生!= =
幸好一包不用40元

不過遇到瘋子班級好累呀= =

我以為我可以很專心唸書了....
結果.....某老師感冒失聲....四天,六堂課!
什麼........全一年級數學第一名的班!
(我不想去管二年級了...我要留體力晚上唸書)
呼!星座書上有寫:天秤座這個月財運旺嗎?
還是寫...五月份數學老師都會請假?= ="


拜託...這個結束後,不要再來了>"<
不到兩個月就要考試了!!我要認真= =+++


如果問,喜歡這樣的感覺嗎?
需要這樣....但是骨子裡,我卻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