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好想說,經過這一次後,我不要接代課了!
正確來說,是我不要接,不熟的班的代課了!

不過,有時候不是這麼容易自己可以選擇的!
特別是被拜託時,我很無法輕易說:不要!

某個老師參加資格考去了,他很好心的不讓我去三年級的班,
因為他怕我會被欺負!
一年級的兩個班看似還好,有一個班真的也還好,
上學期帶了一整學期學輔,偶而零星的代課,也有點默契。
另外一各班...真的是...@#$#$$@
好...就這樣帶過吧!
反正我也懶得說了!

只是這樣下來,自己都覺得好累..
要一邊唸書、一邊跟課還要一邊上課,
所以可想而知的,書真的沒有唸多少!
唉~~這樣不行啦!已經五月中了....

每一次去上代課,每一各班都要重複跟我抱怨一件事情,
其實我自己也聽得很煩!
不光光是老師有問題,學生也有吧!
只是,每一各班都要跟我講一次同樣的事情,讓我覺得好煩喔!
這一點都不關我的事情呀!

我的筆記型電腦經過多災多難後終於回來了,
他不只經歷了換掉風扇...花了一千五(因為過保固了)
拿回來後又開不了機,再送去當場修,才發現是電源的地方秀逗= =

下次再壞,我不送修了!我要買台新的筆電!
省吃儉用的,這三年存下來的,夠我買了!

上了一天的課還要為了電腦跑來跑去,腿都快斷了!
印表機呢,也確定是墨水夾壞了!

所以總歸來說,我應該還是要慶幸,錢還是有保住!
這陣子的代課接的不少,略小進帳...
只是為了代課,也真的是有點累...
明天的第八節要請人幫我看學輔,我要去上某班的數學課...
呼~~~~~~同樣的函數要講三各班,希望能夠至少有一各班懂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好欺負,還是因為機於現實,所以我必須要被欺負?!
所以從碩班開始我就一直要這樣被開玩笑,被欺負?
但是我也真的只想說,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玩!
我一直講的"走開啦".."走開啦"...真的不是在跟你開玩笑!
在你還是豬頭之前,不要靠近我!我不想要跟你說話!
我記得我唸書時,理化是不太好,可是我從來沒有頂撞理化老師呀!
怎麼...奇怪咧.......


偶而我還是會偷看敗犬女王....
心有戚戚的故事總是讓人覺得特別寫進心坎裡!
只是,我沒有北極熊,更沒有小草莓!
八年的差距,她跨過了,但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跨過的!
所以到頭來,我想,它終將是各happy end吧!


我不會喝酒,但是若有機會,我還是會舉起杯.....
祝福那個可愛的男孩,永遠快樂!

敗犬?那又如何...我已經很習慣了!
我只希望你會過的很好很好很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