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當學生的最後一張成績單,看起來似乎是很漂亮的成績。
雖說不知道數學結構老師是如何給成績的!
而老師也忘了要先幫我送成績,
去問老師時,老師還說:成績?還沒送呀!
我:老師,你不送成績,我沒有辦法跑離校!
老師才恍然大悟的快點送成績...真有趣的施老師!!

念到研究所似乎不太在乎成績單上的數字是多少,總之,有大於70就好了!
(研究生及格成績是70分)
因為沒有打算出國念博班了,所以是不太在意啦!
如果要出國,希望是留學吧,或是散心吧!不然到國外定居好了!哈~~
可惜我對異性沒興趣了,對"阿兜阿"更是沒興趣,不然乾脆嫁到國外似乎也不錯!

希望,明年收到的任何一張成績單,都可以是有很漂亮的分數的!!

如果這願望太貪心,那麼除了三月底的考試外,六月~七月的考試,
只要有一張,隨便一張成績單,足以代表我錄取某個地區的正式教師就好了!!

希望我能夠讓那些嘴賤的人,在明年為他的言詞付出代價!

女人心海底針..有時候是摸不透的,所以沒事還是不要惹火女人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