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大三一對男女朋友騎車去台中家聚,
在回彰化路上,在大肚溪橋上被酒駕的人撞了!女生被載飛出去,
傷勢比較嚴重!現在還昏迷不醒....」
這是昨天謝師宴吃到最後,老師們紛紛不見了,說要去看學生,
心裡想:現在都七點多,看學生?實習生嗎?@@"
結果從老闆口中得到這則消息!

在念大學幾年,從小大一時,學校的恐怖山路,
就在每一年奪走一條人命!幾乎都是女生....
也因此學校宿舍越蓋越多,給女生的床外越來越多!
從得知的消息中,出車禍的罪魁禍首不外乎都是大型車,
而且都是很...慘不忍睹的畫面!!
大學幾年我沒有碰過機車....根本不敢騎!
被載也要求同學騎慢一點...
因為大一有次被載下山,居然在下山過彎時同學沒轉慢速度,
還一路飆下山..當天晚上我就嚇到發高燒了!= ="

大一結束我考到了汽車駕照,後來媽媽買了一台小銀T給我,
我就都開車到學校!
只是,每每看到不要命的男大學生,過彎壓線、轉彎超車、飆快車,
在心裡都會不斷罵這些人!
如果我男朋友做這種事情,那我就把他腦袋打開,看看裡面裝什麼,是不要命了喔!!
如果說大學必修三學分是:愛情、社團與課業,
那麼在義守學生的心中,大學必修有四學分,外加:雷田(我不會打這台語XD)
這四學分,很開心,第四外加學分我沒修過!
不過也造就往後騎車沒人敢讓我載....(柏小勳,算你好運XD讓姊姊我載到....)
那我算很好命,出門都被載!
不過我跟我弟如果要開車出門,都我載他!
我現在還沒有勇氣坐他開的車......

事隔多年又聽到出車禍的消息,
這次是大學部的學弟妹,雖然不認識,也沒聽過名字....
不過,還是希望學妹可以快點清醒!
可怕的大肚溪橋、可恨的酒醉駕駛人....

這陣子騎機車常被嚇到,白天就慢慢騎,晚上我就不敢碰機車了!
謝謝昨天香媛載我去謝師宴,還把我載到家門口......
昨天頭超痛的>"<每次吃好料的就不舒服....
害人家花那麼多錢只吃到一點點....嗚嗚~~~~~~

老闆的結論就是:雨下這麼大,還騎這麼遠吃飯....很危險!

我的結論是: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是充滿活力的大學生,如果要去遠一點的地方,
雖說你們是很容易迷路的一群,但是騎車還是要注意安全呀!
特別是當有載人,騎車的人身上又多背了一種責任....更要格外小心!!
我要你們每個人的大學生活都是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