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因為大專運動會放假了,
第一次是大一,放七天XD
第二次是碩二,放五天!

是說還蠻熱鬧的啦,雖然大家都跑回家去過母親節了!
不過因為今天很笨,所以在學校遇到老闆兩次!
一定是柏小勳罵我白癡= =把我罵笨的!
(我的學生居然罵我白癡Q___________Q當掉)
因為忘了帶書所以去學校拿,想說拍一下學校景色,
拿出手機~~~遇到老闆XD~~
老闆問我是不是來吃飯,我說我來拿書!

。。2008全大運在彰師~(下面都是攤販)。。


走到系館,我忘了帶研究室key Q_Q,
只好爬窗進去,好在不是穿高跟鞋~~~
拿了書,鎖了門,走出系館~我,我忘了拿手機充電器Q_Q

吃飽飯,再去一次系館~~遇到老闆要回家,
老闆很疑惑看著我,我說:我來拿充電器!
老闆心裡應該是:笨蛋學生= ="

。。全大運吉祥物。。




。。整修過的操場。。


。。巧遇學生(這不是我拍的)瞧學生笑的,微積分考的不錯唷!。。


。。這次大運會代言人-楊先生宗緯。。


。。5/9-5/13放假XD。。


。。有人應該會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