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另外一位助教飛快速地之下,星期三考的微積分,昨天成績出爐了!!

當然迫不及待想要看看我的學生們的成績,
外加要看看自己第一次出題的結果狀況!!
還有這次自己超混之下,學生努力的成果!

最高分:97分,是最近第三個姐姐結婚充滿了喜氣感的阿飛。
(考前我才跟阿飛說,你最近一身喜氣,一定考很好..太,準了吧@@")
最低分:9分,是上學期跟我說,我能當助教是因為我有解答的學生。
很不巧,最高與最低都落在我的助教班上!!
很開心的是,我這班30個小毛頭中有20個及格!
全班26個及格,大二11個及格,最高是斯文穎:94 XD!
我想,這不是我教的比較好(這學期我比學生還混= ="),
題目我出的,題型我講過,而且學生很貼心,
知道我這學期很忙,都很能自立自強!
(因為助教都不會orz只好自己認真一點XD)
雖說,似乎我要考的題型是大家都知道,但~~
按照常理判斷,
我出的題目他們考好,還蠻合情合理的!!

只是考試難免幾家歡樂幾家愁,
看到幾位很認真的學生,
還是沒有好成績,我其實很難過!!
教了他們快一學期了,甚至有的教了快一年了,
他們是怎樣的學習態度,我很清楚!!

不諱言,上學期我發了兩三張免死金牌,
就是在我算成績時,我就讓他們過關了!
我在助教分數上又多加了幾分,讓他們免於一連串的補考!
其實不公平,但,另一位助教似乎不太管學生生死!
他可以不管他的學生,但我想要管我自己的學生!
只用成績評斷學生在該科上學習的表現,似乎太武斷了!
現在講求多元評量,考試成績不是絕對唯一性的評分方法!
這學期,我很機車,會時而提醒學生上學期微積分如何過的?
到不是要他們感激我,而是要他們警惕自己,這學期應該更加努力才是!!

陪學生念了兩晚,有的人不用陪其實也可以考的還不錯,
但是有的卻還是沒有考好!!我想,學生很沮喪吧!!
學生可以沮喪,但是助教如果沮喪了,那..接下來的戲就不用唱了XD

接下來還有期末考,只能說,孩子,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
這十位,我上助教課時會特別盯住的,

希望期末結束,不需要我再多劃一筆讓你們過關,
而是你們會靠自己撐過這一關!!
否則,這一年有我,明年修高微就沒有我了!!

助教課節數所剩不多,我留在彰師的時間也持續不斷倒數,
希望在我離開彰師那天,你們都不需要為了成績而擔心,
而是可以滿臉笑容跟我說,助教,我過了!!謝謝你~~~
(希望不是滿臉惡煞,心想:妳快走,爛助教Q_____Q)
我也可以很開心地帶著兩年滿滿的行曩離開彰師!
如果可以,附上一張你們的卡片祝福和大合照,讓我永遠記得你們!!
不過這句話寫在這邊也不知道給誰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