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我感冒的時候,
有個人告訴我:牛媽媽的熱桔茶很棒,記得買來喝!
握著暖暖的牛媽媽桔茶,心也暖了起來!!

曾經在那個人感冒的時候,
我也曾問過他:你那邊是不是買不到桔茶?
他說:學生有給我桔子!
我想,拿著學生給的桔子,心~~應該也暖了起來吧!!

今天,上家教,家教媽媽問我是不是感冒了?聲音都變調了
他泡了一杯熱桔子茶給我喝,
握著暖暖的杯子,想起了那個溫暖的叮囑!
心裡出現了一點微笑,因為溫暖的關心和暖暖的熱桔子茶!

如今在生病的時候,那個溫暖的關心不在了!
不會有人告訴我,要快點去睡覺,要喝熱熱的桔子茶!!
手中自己買的桔茶,似乎比起記憶中那杯溫度差了一點、味道也變了一點!

這次在我生病的時候,認真地要幫我買、買給我的表情
都讓我在心裡都出現了暖暖的感動微笑!!
你知道我在說你的,謝謝!!^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