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那三個字心裡頭真是有點酸!
因為在我需要的時候,我沒有...或許心酸的是這一點吧!

無奈在節骨眼上,卻要每件事情都自己來!
忙這個,寫那個,唸那個...
真是希望有分身來幫我做這些事情!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簡短一張紙能解決的事情,
非得一定要落落長的幾張紙來說明?我就不相信真的會認真看...

無奈,這是要求!
無奈,誰叫我衝動!
只是,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抱怨歸抱怨...還不是得自己做!
可惡...

我的筆電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星期一又要送修了 = =
重點是....你已經過保固了!
怒..真想把你冰進冷凍庫,叫你乖一點!

算了!有時間抱怨,早該做完這些事情的!
還是多念點書吧,否則光頂著碩士畢業的學位,考試成績卻著實地讓人心虛..
真慘....

奇怪,為什麼一定要那種鳥東西~哼!

為什麼我就都只能幫別人寫...就沒人來幫我寫!
史努比..你來幫我寫啦>"<

好了!反正我本來就很奇怪....
總是突發意想衝動地想做某件事情,也不管時間點到底對不對!
算也算也...我已經習慣這樣的自己了!
抱著被打槍的決心,再衝動一次吧!


至於是什麼事?標題不都寫了嗎!
況且,我什麼時候這麼容易告訴別人,我要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