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星期一起床,喉嚨開始不舒服!!
開始大驚,我不會感冒了吧!!
我的大棉被才讓我媽帶回家而已耶!!= ="

生病會沒有胃口,原本體力就差生病更差,生病會不舒服!!
所以在沒有胃口之下,這兩天幾乎是吃粥過日子,
因為一點都不想吃油膩膩的東西!!(就這樣腰圍瘦了~~~XD)
原本勤勞的我,這樣也懶惰了,根本不想自己煮!!
其實根本也不想去上學= =....回家只想倒在床上

星期一晚上吞了半碗的自己煮的餛飩麵,就去陪小逵唸微積分了!!
但是,一點都不想動腦筋....
好在有劉炫炫,幫我回答解決了所有的疑難雜症!!
(助教給你當,錢給我領,你覺得怎麼樣?XD)
如果柏小勳是個病人,那就是個全身上下都是病的病人XD
(看到這句,柏小勳應該會說:氣死我了~~~~)
坐在我面前的小逵還算認真的....
生起病連情緒都變差了,不開心,也不想開口說話!


星期二下午終於受不了,在屏屏離散下課後,我乖乖去看醫生伯伯了!!Q_Q
晚上陪大一學生唸微積分,這次我才陪他們念了兩小時,我就陣亡回家了!
九點多時,覺得好像有種手機會響的fu...哈~~~果然響了!!有默契?@@"

在我睡覺前打了電話看小逵是不是有認真唸書,之後~~~我就滾上床了!
只是,睡不好呀>"<
不過貼心的小逵還傳了簡訊給我,雖說我很不認同"漂亮的助教"這句話!
(想到碩一帶會計系微積分,學生都說我是正妹助教XD)
不過~~~孩子呀,如果這麼感謝,就用你的微積分成績來報答我吧!!

我想,我就像系館那棵樹,
健康時活潑亂跳,就像那棵樹在晴天挺的直直的,
生病時毫無元氣,就像那棵樹在雨天總是彎頭低腰~~~~
一樣都是生病,屏屏依然亂跳亂跳,
可是我一點精神都沒有>"<
這兩天遇到學生,學生都說:助教~你好沒精神唷!!是呀>"<
快點好起來吧!!不然以後助教課都用寫的好了,上無聲的助教課!!

收到系辦寄來的一些word檔,是要填學位候選人、論文題目、口委名單、口試時間了!
時間真快,我快畢業了吧!!?~~哈~~

5/16 送舊
5/19 畢業團照拍攝
5/20 總統就職(關我啥事,又不是我就職= =")
6/03 謝師宴(據說是親愛的老闆農曆生日)
6/14 畢業典禮
6/30 房租到期,自由封印解除,開始邁入戒嚴時期!Q_Q
口試呢??我猜是某個禮拜三~~我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