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上助教課,
學生:助教,我們下星期三考完線代再跟你說,一起再去唱歌!
我:又要夜唱喔~~不要啦>"<
學生:吼~我們唱七小時,你睡了六個半小時耶!!
我OS:我哪有>"<我根本沒睡著好不好!!(這件事將永遠成為學生笑我的把柄= =)

那天學生說在圖書館看到有人拍婚紗,他說新娘有80分!
我:那我有幾分?
學生:微積分給我過,你就有100分!你的網誌勒,殺來!
我:等你學期成績有100,我就給你!!
學生:你慢慢等吧!加起來一百拉~~
我:討價還價...當。掉。
學生:我沒有,我只要過(小聲)

考試前,
學生:助教,你星期二下午有沒空?討論一下考試會考的題型~~
我:乾脆我把題目放在我家信箱,你們來拿算了!
學生:你家住在哪邊?
我:很隱密的巷子巷子裡~~因為我怕別人對我怎樣!
學生:您多慮了!!
我:啥米~~~我是說我怕仇家找上門,所以要住在隱密一點的地方>"<(一點都不貼心的學生)

那天要打電話找劉炫炫,可是他沒帶手機,所以改打小逵,沒接。
所以基於"病人要多多休息"之道理,我就上床睡午覺了!
睡夢中,電話響了.......
我:喂,你是誰呀?
小逵:我是小逵!
我:你騙人~~~~
小逵:真的啦,我是小逵!!
對不起,小逵>"< 我錯了~~~

那幾個愛幻想+搞笑的學生想要拍影片,
不過他們想拍的都很怪,
但是拍片怎麼能缺少"愛情片"呢?
所以他們異想天開一種劇情,
一個戀愛顧問幫助一個胖子成功追求上流正妹的故事!!
我:我要演正妹!
學生:我要去請大師級的化妝師來一下.....
我:吼~~去年帶會計系,學生都說我是正妹助教耶!
學生:我要去請魔戒的特效團隊來一下......
我:我。不。要。跟。你。們。好。了。啦!!哼~~~~>"<

那天學生寫了篇英文的網誌文章,
學生A:這是蝦米啊??
寫的人:看的懂你期末英文就不用去考了...
我:看的懂-->期末英文不用考,反之不一定成立!!就像第n次試驗法~~
寫的人:哩系著猴喔~
我OS:= ="學生居然說我著猴~~反了反了~~~~

考試前,
我:孩子們呀,有空唸唸微積分吧!下星期要考試啦,這次考不好我救不了你們唷!
學生:你要去跟男助教搶來改阿~~~
我:我。不。要。改考卷這麼艱辛的工作,我想我還是退居幕後好了!
        不然我又要改到生氣,然後去大吃大喝,然後又胖在我身上= ="
學生:好啦好啦~下次要去做重訓在找你~這樣就會瘦拉~
我:有帥哥我才要去!
學生:有有有,有一個長的很像偉任的熱血桌球男孩喔!
我:我不去了,你們自己去吧!!
偉任OS:關我啥事XD


那天考完微積分,路上遇到學生,每個都快把我吃了>"<
好可怕呀!!
可是,這班小毛頭都很可愛~~~好好珍惜剩下相處的時間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