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竹的婚紗照拍出來了,
看的我都快掉眼淚了!!
果然人家說..在戀愛中的女人,幸福的人總是最漂亮的!
現在的君竹,很幸福、很漂亮!!(雖然他本來就很漂亮^_^)
雖然現在的君竹跟兩年前畢業時看到的,胖了不少= ="

這是第三顆紅色炸彈了,
當然也是我看過的第三各婚紗照了!!
暨小真真、仕蘭之後的第三各!!
當然也會是用我的名字包出的第三包紅包!
又是一盒專屬於我的喜餅啦!
(雖然我都是那各吃最少的XD)

似乎在大學之後,
就開始漸漸習慣身邊的朋友結婚!
不管熟識與否,總祝福著他們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祝福他們找到值得託付一生的伴侶!!

現在的君竹當然也不例外,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我也會迷路到台北蘆洲去參加你的囍宴的!!
你...一定會很幸福的!!^_^

收到誰的喜帖我最驚訝呢?哈哈~~~~
是"你"的吧!哈哈~~~~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那會如何呢??
蠻不想拭目以待的!!XD
希望就算你發帖子,不需要發給我!!(哈哈哈~~~XD)

君竹一定要幸福唷!!
。。辛苦弄下來的婚紗照。。





我發現,君竹的男朋友..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XD
跟以前印象中看過的那各似乎感覺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