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手不及來的事情,總是讓人慌亂處理!!

施老師昨晚六點多才說今天要出差,
所以晚上我又抱了一本微積分解答本回家K...
因為今天要帶學生做題目!!
讓我唸微積分唸到半夜.....
唸PAPER都沒這麼認真了!!= =

家教學生又給我擺白爛,
問他外角和全部都亂講..540 720...
問他週末都在幹麻,教過的全忘了,又不複習!
居然大剌剌告訴我:睡覺!!
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休息前我跟他說:如果下次你在這樣,我一定把你留下來把你所有作業做完!
下課前,我落下了一句話:
如果你不想上課,我幫你上到這學期結束,我們就不要上了!!
他老大爺當然是超級不爽走掉!

因為...無心的人上課,這樣是在浪費錢、浪費時間!
既然不能好好珍惜家長的錢,那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我寧可再省喫儉用一點...(我是呀,只是省了都花在別人身上= =")
我已經壓低了很大的脾氣了,不然我早就叫你滾了!
你以為你是流氓,我就不敢罵你嗎?

還有一個更煩的....
我都拒絕你的邀約三次了,還一直打來約吃飯!
我跟你說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你聽不懂嗎?
還問我行程什麼的,我沒有必要主動跟你報告吧!
知道我要家教,還在我家教的時候打來問我:你今天沒家教喔!
第一次這麼不爽的把手機關機,丟進包包!!

還有你,騙子!
可是又生氣不了多久!
可是真的小不高興...
算了算了算了,何必呢!!
又是我在跟你耍小朋友脾氣!!>"<

今年真是磨練脾氣的一年,我以後如果當老師,耐心一定很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