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應該都是好日子吧!!

因為這學期每星期都會回家,所以週末出門的時間也多了。最近這幾個星期週末,出門 都會看到結婚的喜車..........這一個月應該都是好日子吧,我想~~~~~
上星期仕蘭結婚那天,星期六早上雖然正逢選舉,不過也是各大好日子唷, 因為早上一出門就看到結婚的車,我媽還問我說:會不會是你同學呀? 我就想說應該不會是啦,因為仕蘭他老公家在後壁耶,往那邊是永康耶! 不過,不只人家結婚,昨天還有一個認識的,也生小孩囉,當然第一胎咩, 感覺就是........痛...!!所以他說他跟他老公說:生一個就好了,我不要再生第二個了!! 呵呵~~~~~~知道當初你媽媽生了4個的辛苦了吧!!XP.......不過據說小孩的嘴巴像媽媽,鼻子 像爸爸,眼睛很大..看起來很斯文..不過,我沒看到= =所以我不知道...呵呵~~~~

不管是結婚,還是生小孩,其實都是喜事一樁囉!不過很希望,如果是結婚, 既然都決定要結婚了,就應該是要攜手走一輩子的路,既然決定要結婚,就應該互相扶持 與信任,身旁的男人或女人,都是你自己做決定要走一輩子的伴侶,不是嗎?

現在很多人都是速食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快,戀愛的時候或許可以這樣,但是結婚我想應該 不是辦家家酒吧,今天說好,就結..明天不爽..就離....這......誇張!!不過似乎,很多 就是這樣吧!不然就是來個家暴呀,外遇呀,什麼鬼的.....難道現在的愛情這麼禁不起考驗? 還是現在的男女都怎麼了?...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結婚的時候喜氣洋洋....當初的山盟海誓似乎在柴米油鹽之間慢慢地消失... 剩到最後的似乎只有謾罵與不削,走到近頭的就是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名蓋章,再絕一點的 就是走上黃泉路...........唉!!要結婚,我看所有的男女還是三思吧! 既然決定結婚了,就好好攜手走一輩子的路吧!.........否則,到不如給自己一輩子的 單身,讓自己擁有完全的自我自由......這樣也挺不錯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