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相片紀錄我的生活
用相片來記錄我的成長
照片對我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

就在剛剛,找遍了我存放生活照的三張光碟
居然找不到.....那各"2006/07/31七夕情人節"的資料夾!

雖然那天我是和懿真一起過的,
但是那天的每一張照片對我來說,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那天對我而言,是個難忘的日子!!
遺失了任何一張照片,如同遺失了某各時間點的回憶!!

後來,在某各資料夾中,找到了那各屬於七夕情人節的回憶,
證時虛驚一場.....
但也讓我....
更加確定起,
我的回憶,無法遺失!
而照片,是我用來保存回憶,最好的方法!!

。。還沒進研究所的我,真是年輕呀XD。。


。。當初寫下的願望,不知道是不是有符合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