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聽到劈腿的事情了
我傻眼了  
這戲碼不是半個月前才發生過嗎
怎麼 才半個月不到 又發生在我身邊的人身上?

看著你哭 聽著你說
想起上星期的你 還很開心的跟我分享聖誕節要去吃大餐的事情
心好酸  心好痛

第一次我們走在校園
第一次慢慢走在校園
你才知道原來學校裡有兩個湖
我才知道原來晚上的學校這麼美
你問我:白沙湖深不深?聽的我好怕

一路上  我們討論著
他說要回到你身邊 你猶豫了!
我們都有感而發
從前已經回不去了,就算他回到你身邊  
你對他已經有猜疑了  就算繼續走~~真的會長久嗎?
萬一到最後又是以分手當收尾  
那勢必你還要被傷害一次?
那倒不如  現在就斷了吧!?
但是 這麼多年的感情 真的放的下嗎?
你說真希望沒認識他~問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我低頭沒說話!

但是假使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你們更能互相珍惜
就這樣斷了,是不是有點可惜?

你說 這麼多年的感情都假的  比不上兩星期的新奇嗎?
唉~~是呀!這麼多年的感情難道都假的?
愛情到最後是習慣  是家人的感覺
如果一直要像在熱戀期般的甜蜜
那麼,勢必身邊的人應該是不斷地在換吧?

上個月 這個月  我要用兩種不同的心情來看待這兩件看似相同的事件
猶記你幸福的臉孔 羞澀的笑容
但才一星期  你的笑容不見了 眼眶裡是淚水
我說:我會陪你的!不管你做怎樣的決定,我都會陪你的!
如果你需要 我可以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你 你還有我!
當我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 你給我 現在你需要一個懷抱的時候 我可以給你!

從前 都已經過去 回不去了!
留在心裡的只剩下回憶
當想念的時候 翻出照片來看看
找出收藏回憶的盒子來看看
看看當初愛深時 是怎樣的甜蜜
想想現在背叛時心有多痛
忘記是誰跟我說過:妳痛苦著的時候 想必他的心裡也不好受
如果雙方都在乎著,我想兩個人心裡都煎熬著吧
但是,如果只有一方在乎著~~那......

在BBS上看到這段話: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 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 他對別人都以感謝的心回饋
因為愛你 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因為愛你 他開始不為自己想 只為你設想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他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
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
最懂你的人 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
守護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 或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 請你 好好珍惜...........

從前已經回不去了
傷害已經造成了
接下來的 如果 真的有心希望她回到你身邊  就拿出誠意吧!
遠距離的戀愛不容易
需要兩個人真心的維繫
否則到最後傷害的 還是兩顆心

女生的心很脆弱 也很容易受傷  女生的情感也很豐富
或許 男生也是  
所以 不希望你們兩個人都受傷
還是希望 如果決定再給你們的愛一個機會
那麼,請好好珍惜!
女生的眼淚~~是很珍貴的!通常只為了心愛的人而流~~
女生的心~~是很脆弱!通常只因了心愛的人而碎!
而你,和他走這麼久,早是她認定的家人了!
家人~~不就是心愛的人嗎?

希望你們幸福 也希望你們快樂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