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能在課堂上不發脾氣,不是修養便好了,而是人變懶了!
每次太吵時,開始會告訴學生:吵死了!!
真的太誇張會說,不要逼我發脾氣唷!!

距離實習倒數的開始,懶得動怒了!!!

我發現學生有時候真的很好騙...

昨天早上在我們班,
我:你信不信下午老師一定會叫你上台寫題目!!!
王品牛排:不會!!!
我:一定會!!
王品牛排:那一定是你去跟老師告密!!
我:就算我不跟老師說,你也一定會被叫上台寫題目!!!
他不信......為甚麼我這麼篤定他一定會被上台呢?
而下午的數學課也證實,他真的被叫上台寫題目!!
why?
因為...下午是我上台上課呀!!!!
我自己講的話怎麼可能不作呢!!我可是有實現我的諾言的!!
所以他當然被我叫上台寫題目啦!!!


星期一學輔時,
我告訴一年級的小朋友:如果我來代課,我一定要叫那個最吵的起來回答問題!!
學生:老師,你說的是"如果"呀!!哈哈哈哈.....
os:我就是知道星期四我要來代課,所以我才會這樣講呀!!
還特地告訴他們老師不要跟學生說我要去代課!!!XDDD

看看下一節學生反應會怎樣吧......
不過,是該說小朋友太天真,還是該說太好騙呢??

昨天上課,問問題只有一個學生理我....
我:很好!!只有XXX理我,明天來找我領棒棒糖一隻!!
光兩節數學課,就這樣領走了三枝棒棒糖!!!
我有沒有給?當然有....不過獎勵只有一次,每次都用,哪還有什麼好玩的!!
增強行為不能常常呀!!!!!連續性增強會讓學生太好過呀!!!
而且每次都獎勵,我會破產呀!!!!

老師昨天幫我爭取了一個發放消費卷賺錢的機會.....
他開始變成我的經紀人了!!!
發放消費卷可以賺多少??嗯....就是要上五堂課才有的價錢!!


有各老師出車禍...聽說手要開刀,
今天好人班導匆忙地過來跟老師說,
不過他聯絡不上那個老師,還要去找他到底住在那個醫院裡....
相信好人班導一定很緊張(看他臉上就是寫著緊張)
因為是他的好朋友呀!!!!
希望那個英文老師快點出院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