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像過了一半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沒唸到什麼書??

上星期老闆出國一星期,
我也混了一星期= ="
五個定理,有背的是兩個,有看的是四個
翻這查那的,花了不少時間
往往一天..就一個定理而已....

暑假,老闆說是關鍵,
有東西出來往後就會比較輕鬆
要做論文,從papaer生比較快
但是我的進度,還停留在書,這個工具上....
而且二三章要唸完,還要很久...

其實蠻慌的,但是程度不佳,也急不得~~~
其他三各都在看paper..只有我在看書!
叫我怎能不急呢>"<

只是....聽說選課是今天開始囉??
阿~~啥時開學呀XD
總不能等到學校變多人的那天,
我才知道....開學啦....= ="

過了一半的暑假,還有一半.....
我看,腳步還是快點走吧!
免得....我明年論文出不來,就悽慘了!!

只是....到底幾號開學呀?910?917?那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