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潛意識下,
儘管看似過往的記憶
其實..並未被遺忘,
而是轉移到心裡更深處的角落!!

以為這樣的惡夢早該忘記了
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
以為長大的我
可以漸漸淡忘與釋懷這樣的回憶

卻在一次次從夢中哭醒
從夢裡嚇醒
甚至醒來後還記憶猶新時
才發現,
原來...早已留下了抹滅不去的陰影!!

不知道何時才能夠真正的淡忘掉或釋懷
因為想掙一口氣,因為朋友的鼓勵,也因為承諾...
所以,還是堅持想回到那個讓我害怕的地方實習

不知道,明年的我會用怎樣的心情重回那個校園?
或許,在堅強的外表下,淡淡的微笑下,
仍是有著害怕與惶恐的心情吧!

這樣的惡夢...不知還會圍繞我多久,
想擺脫..卻無法預知何時才能真正遺忘!
人的潛意識下,真的有...我們平時察覺不到的意象呀!!

惡夢..似乎一直都在,
心裡的牆越築越高,
哪一天,這道牆是會垮下,
還是高到無法再讓任何人走入
連我自己都無法預知!
只是,在那當下,
或許我就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