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eeting...
雖然不是第一次上台了,可是沒有完善的準備,
心裡還是很擔心!!
五點起床,七點在研究室,八點半胃痛回家休息,九點十分去meeting...
其實,我已經遲到了,meeting九點開始的!!

報到最後,老闆說:你比起其他同學是很幸運的了!
我嘴巴張的大大的..不懂!!??
老闆說,這些東西是他的強項!
我的天塌下來也有他幫我頂著....
我就儘管念、儘管報...就好了!!
其他同學的天塌下來,他不一定頂的住!!

我的天呀...我真是快掉眼淚了!
當初為自己設想了很多,帶論文實習,念三年....ect.
天都知道我是很悲觀的人,我的樂觀只能用在別人身上!!
特別...遇到我沒有把握的事情,天大的樂觀也救不了我的悲觀!
聽到這句話,彷彿為我打了強心針!!
即使早就知道老闆會幫忙...
但是,聽到老闆說這句話...真是感動萬分!!
(生病的人很容易被感動的>"<~~)
老闆..真的對我很好,不只鼓勵我..還會問我念的怎樣..
還告訴我可以怎樣念,從來不罵我們..只有偶而會念一下很散的我們!

可能老闆也知道我實在很呆吧= ="
連martingale這種他鬼扯的笑話我都還會相信= ="
就說不是真的不要說咩,人家每次都會相信..你們很奇怪耶>︿<~

不過,有了老闆的強心針...我會更努力的!
希望明年可以早早口試過關...
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加油^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