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
很久的一首歌,也很熟悉的一首歌
卻在前鎮子聽到伯謙和奇達自彈自唱時
眼淚撲簌簌的掉了!!

一路上能夠分享點點滴滴的朋友
是最難能可貴的
長越大似乎人的感情就越疏離
所存在之間的關係似乎快變成了只有利益
名片一張...卻不再是單純的朋友交心
似乎是成了工作上的利益關係
沒有什麼不對,也沒有什麼不好!
人面廣、朋友多,似乎在需要幫忙的時候..就可以找到熟人協助!
但....卻不再像學生時代,交換msn互留手機號碼那樣的簡單了!!
而名片上的頭銜卻有時讓人感覺...疏離了許多!!
似乎不再是過去一起喝喝酒聊心事或是考試互罩的兄弟了!

還能夠有多少知心的朋友留到現在呢?
還能夠一起分享生活點滴的朋友..還有多少呢?
我想...每個人心中,一定有可以分享everything的好朋友吧!
不管同性或異性..
能夠有一起分享點滴的人陪著一起走過每一段路...
那,就是甜甜的回憶!那就是....幸福的表徵!!

現在的我,會緊握住這雙友誼的手...
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分!!
它將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伯謙和奇達的自彈自唱
(如果點取無法直接觀賞,那就點96/01/12的視訊週會看吧~~)
在7:40秒處......雖然有點小走音,可是..卻是難得的回憶唷!^_^

也跟伯謙說聲..謝謝你!!
當初留你一個去實習,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你從未說不!
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去買襯衫..
雖然讓我等很久..
不過一件又一件的試穿,也真的是辛苦你了!XD
雖然你一直爐叫我送你,我也都沒理你XP

在我亂哭的時候罵我白痴= ="
在我很久沒看到學程的大家,只能看到你時
讓我亂打...表示我很想念你們XD
我的碩士論文致謝辭上,應該是不會把你寫上去啦!
你就不用想太多了...不過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送你一本我的論文XD
不知道你有沒後悔到復興實習,
但是..我想,實習半年後考到教師證的你,
應該也是很愉悅吧!!
即將入伍的你還跟我借書準備考MOS,
讓我覺得你似乎認真多了!
也可能是受你女朋友的感染囉~~ㄏㄏ!
不管如何,也謝謝你讓我看不到學程的朋友時,
只能看到你的時候,可以稍稍撫平我想念大家的心情!!
當兵的時候記得眼睛要睜大..免得被誤會偷睡覺呀XD
別忘了你在多語教學時,是王見明...是重"見"光"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